close
今天是星期日,

所以我們全家都要去教會,

但我早上太晚起來了!

而且還要做別的事情,

所以呢!

我中午才去教會吃飯。

中午到了!

我就出門去教會吃飯,

我就從我家附近的投幣試乾洗店,

過馬路到涵茹家巷子前面的7-11,

然後往行道會、鴉片粉圓的方向走去,

就在行道會前面,

我遇到一個人,

想知道嗎?

猜猜看我遇到誰?








答案就是「周瑋」唷!

然後我就先和他打招呼,


我說:「嗨~周瑋!」


你知道他回我什麼嗎?


他說:「你是誰啊?」


那時我很生氣,


我說:「你不認識我囉!那你認識周琪嗎?」


他說:「認識呀!喔~你是那個姓陳的,陳同學」


我說:「對啦!是陳怡雯啦!」


他不理我,繼續說:



「你知道張哲明他家在哪裡嗎?」


我說:「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家住這條巷子,你要去找他喔!」

他沒回我,

頭也不回的就走了!



短短的幾分鐘對話,

讓我知道:

雖然是轉學的同學,

但也要常常與他聯絡,

這樣才不會發生像我今天的這個事情,

難得遇到周瑋,

他卻不認識我,

唉~真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iwen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