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章發的比較晚,

不過沒關係,

幸好我還沒忘記,

又我的印象寫這篇文章。





上上星期四我們去畢旅,

畢旅的前一天,

我都在寫功課or整理行李,

反正非常忙啦!

晚上睡覺的時候,

老實說真的期待到睡不著覺,

很好笑對不對,

不用笑啦!

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。





隔天,早上我6:00點就起床了,

沒有吃早餐就出門啦!

早早集合、早早出發。

我們有兩個領隊,

一個叫靜香姊姊,

另一個叫廖廖姊姊,

我們都叫他「尿尿」姊姊。






在遊覽車上,

起先,

靜香姊姊有給我們看「遊覽車安全裝置的影片」,

超難看的,

因為已經看了好幾百遍了!

可是,

靜香姊姊就很故意,

考我們問題,

還說沒有答對就要再看一次,

這個問題真的是很..............欸

她問我們的問題在下面↓↓

靜香姊姊:「請問影片裡的遊覽車上有幾個車位?」

誰知道呀!誰會看那麼仔細,

所以我們又要再看一遍,

唉!真討厭!

看完,

靜香姊姊又問我們問題,

這個問題我已經忘記了!

不過也是很..........

那時我們真的覺得靜香姊姊很機車。




不過,

看完兩次後,

她終於沒有給我們看了!

後來我們在車上看了好多好多MV喔!

有:幸福氧氣、離開地球表面、缺氧、愛無赦、私奔到月球、落葉歸根、想太多、狼來了、任意   門、當我們宅在一起、熱愛..........等等(這些歌,之後會放在我滴部落格裡)

這時,

自然科學博物館到了!

我不太想介紹自然科學博物館,

因為蠻無聊的,

所以就跳過好了!






吃完午餐後,

我們就上車啦!

在車上,

我們有看『長江七號』,

我沒有看,

因為我一直暈車,

他們看到一半時,

九二一教育園區到了!

這裡野蠻無聊的,

所以也跳過好了!



上了遊覽車,

就往我們住的地方-泰雅渡假村

開去了!

我還是一直暈、一直暈,

好險,

差點就要吐了!





到了泰雅渡假村後,

這裡真是漂亮極了!

跟皇宮一樣,

富麗堂皇,

裡面的房間,

也是一樣,

超新的,

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學生來住的,

聽說前幾個星期才剛開幕滴。



放好行李,

我們就趕快下來,

準備吃晚餐,

才有精神迎接晚會活動,




吃完晚餐,

靜香姊姊就教我們好多口號,

教完後,

我們就到晚會的地點。

晚會開始了,

我們超high滴,

每當,

安安姐姐說:「注意」

我們就要說:「抗議」

還有還有,

安安姊姊說:「心肝」

我們就要說:「我ㄆㄟˋ」

我不知道什麼叫『我ㄆㄟˋ』,

反正,

上面的都是靜香姊姊教我們的。






當然有笑,就有淚,

到最後,

我們每一班,

都送自己班的老師一句話,

我們班是尹滋寫的,

她寫的卡片是這樣的:

時光飛逝,如今我們已經從當初的毛頭小子,變成現再的六年級了!老師,你就和我們的父母親一樣的照顧我們!現在,我們只剩下幾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跟您相處了!希望你永遠不會忘記我們!我們也不會忘記你的!張老師,我們永遠愛你!



614敬上

這個卡片是尹滋在自科館時寫的,

然後我們每個人簽名,

當尹滋開始念時,

我們班女生已經哭成一團了,

至於男生呢?

我就不知道啦!





回房間後,

我們先洗澎澎,

然後在一起打牌,

最後,

就是打「枕頭仗」,

我們高興到睡不著覺,

最後還是惠晴拿出MP4哄我們睡覺的,





隔天,

我們去九族文化村,

我們沒有玩什麼遊樂設施,

我們只有坐纜車,

欣賞美景,

還有觀賞原住民的部落而已。

我們真是幸運,

剛好是九族櫻花盛開時來的,

所以那裡非常漂亮。

中午吃飯時,

我們到水沙連麗宮餐廳吃飯,

那裡也是美的像皇宮一樣,

巴洛克式歐風建築,

哇~





可惜我沒有拍照。

不僅這棟建築十分壯觀,

這棟建築前面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呢!

搭配起來更是美不勝收,

九族這裡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地方了!

難怪,

公主小妹會在這兒取景。
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,

又要和畢旅分開,

小學這六年一次的畢業旅行,

快要畫下了句點,

當我們快要和靜香姊姊分開時,

我眼淚又不聽話的掉下來,



不想和大家分開,

希望

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,

大家和睦相處,

不要爭吵,

多多發現同學的優點,

不要排斥同學,

更重要的是,







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同學、朋友、老師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iwen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